close

我只想單純的對待        不想用猜忌去面對世界      


受不了   大人世界的    爾虞我詐  ..

我不想學著 用伎倆   話術    去愚弄別人    
這一點也不好玩      被拆穿了 ..         只會   讓別人產生反感      信任永不存在

一個醫療險  ..    我只是單純    想買個保障  
卻..
讓我感覺到      業務員   的語帶保留         讓我覺得   無所適從


      別再跟我說   買東西   是憑當下感覺買的
我可不想     買了保險     是    花錢養業務員阿  ><        
買保險     真的還是需要做足功課的   ... 

好像再自找麻煩耶 真犯賤    ><"                  

 

對不起~     經過今天與朋友的討論   我思考到~
每個人都有他的立場  和難處     畢竟業務員   是壓力極大的工作

用業務員的立場來看  ~   他的做法也沒有錯..     
生存 ~ 蠻辛苦的 各位加油~ 祝2010 各位事事 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