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問題   問題解決一半
逃避問題   問題增加一倍               這是一位幽默主持人曾說過的話

面對問題  多麼煩人和困擾    但逃避它   問題終究還沒有解決
或~   持續擴大 
但~   逃避   是暫時的輕鬆      也很容易做到

我   選擇不去逃避了  
我   知道我在能飛之前   要努力去學好   要怎麼跑

知道了立足點     它很薄弱
但   這樣人生才有意義  不是嗎?

我可以努力的還有很多很多阿  
要嘆氣?    我不會再這麼做了

想要愛別人之前    先墊墊自己的籌碼吧
麵包不會跟幸福成正比    但麵包不足     這場戲不可能愉快

她        一定會出現的        但那時    狀態才是OK的 
運        相信它會越來越好的     但我明白不是現在
能力     要在機會來臨前準備好的

加油吧    迎向未來的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g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